繁体
论坛
,礼
视角。本来不想先写这个的,但我擅
脑电波
,梦到哪句写哪句,所以就让让我吧。
求助:如何委婉劝我嫂
和我哥分手?
1l
?当我打
问号时,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楼主你有问题。
2l
楼主楼主,不觉得您的目的和委婉俩字就不沾边吗?
3l
楼主成功把坛友们本就不
的
德底线又拉低了许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l楼主
我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我很认真在求教。
5l
事已至此,来都来了,那我们勉为其难听一听楼主的诉求吧。
6l
首先,楼主希望哥哥和嫂
分手,是觉得哥哥
不上嫂
,还是嫂
不上哥哥?
7l
也有可能是俩人
不和,三观不
呢?
8l楼主
那当然是我哥
不上嫂
了。
9l
秒回啊楼主,演都不带演的。
10l
演的怎么了?人生如戏,不能演吗?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天天在
面怀疑别人演不演的,
看不看,不看拉倒!就是演的也比你们好,整天看到你们在这里怀疑这个怀疑那个,真的气的我
泪在
眶打转,手攥
了衣角整个人都在颤抖,太让我失望了更多的是心寒,我想退网一段时间冷静冷静,希望大家支持!
11l
ip北京,还是位京爷,auv您吉祥。
12l
闺
闺
,这是你最
看的豪门恩怨。
13l楼主
我家确实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比起她差得远了。
14l
她?
15l楼主
……就是我嫂
。
16l
wl,你甚至不愿意再称她一声嫂
。
17l
不对劲,九分有十分的不对劲。
18l
屏幕前的小朋友们,你们觉得这对劲吗?
19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0l
楼主是喜
她吗?
21l
?就这么
灵灵地问
来了?
22l
我本以为吕布已经天
无敌,这又是谁的
将?
23l
和坛友们在一起,你无需自卑。
24l楼主
……很明显吗?
25l
很喜
坛友们的一句话:
26l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hiba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