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上)明珠系在红罗裙(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论坛,礼视角。本来不想先写这个的,但我擅脑电波,梦到哪句写哪句,所以就让让我吧。

    求助:如何委婉劝我嫂和我哥分手?

    1l

    ?当我打问号时,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楼主你有问题。

    2l

    楼主楼主,不觉得您的目的和委婉俩字就不沾边吗?

    3l

    楼主成功把坛友们本就不德底线又拉低了许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l楼主

    我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我很认真在求教。

    5l

    事已至此,来都来了,那我们勉为其难听一听楼主的诉求吧。

    6l

    首先,楼主希望哥哥和嫂分手,是觉得哥哥不上嫂,还是嫂不上哥哥?

    7l

    也有可能是俩人不和,三观不呢?

    8l楼主

    那当然是我哥不上嫂了。

    9l

    秒回啊楼主,演都不带演的。

    10l

    演的怎么了?人生如戏,不能演吗?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天天在面怀疑别人演不演的,看不看,不看拉倒!就是演的也比你们好,整天看到你们在这里怀疑这个怀疑那个,真的气的我泪在眶打转,手攥了衣角整个人都在颤抖,太让我失望了更多的是心寒,我想退网一段时间冷静冷静,希望大家支持!

    11l

    ip北京,还是位京爷,auv您吉祥。

    12l

    闺,这是你最看的豪门恩怨。

    13l楼主

    我家确实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比起她差得远了。

    14l

    她?

    15l楼主

    ……就是我嫂

    16l

    wl,你甚至不愿意再称她一声嫂

    17l

    不对劲,九分有十分的不对劲。

    18l

    屏幕前的小朋友们,你们觉得这对劲吗?

    19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0l

    楼主是喜她吗?

    21l

    ?就这么灵灵地问来了?

    22l

    我本以为吕布已经天无敌,这又是谁的将?

    23l

    和坛友们在一起,你无需自卑。

    24l楼主

    ……很明显吗?

    25l

    很喜坛友们的一句话:

    26l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hiba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