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好友】愿愿
吃草莓:
我来了。
【系统:愿愿
吃草莓邀请你加
队伍。】
姬意
了队伍。
路愿愿开了麦:“
,这两天没有见到我有没有想我呀。”
姬意
看时间:“九
过了,你还不睡觉?”
路愿愿:“我们再玩半个小时嘛,妈妈回来了,她在忙,半个小时才哄我睡觉哦。”
姬意
:“最多半个小时。”
路愿愿:“好,
我们去打副本吧。”
她想起今天是周一,
要打副本了。
姬意
:“……不打,抱歉愿愿,我答应你小叔叔以后和他一起打副本。”
路愿愿:“嗯?”
“啊?”
“那我呢?”
“我呢?”
“我想和你玩。”
姬意
为难:“我们今天先打竞技好不好。”
他看看能不能找人组队,只是他打法太野了,组队不好打。
路愿愿:“好。”
“那你明天会和小叔叔一起玩嘛?我怎么办呀?我也要打副本呀,有好看的衣服和装备我还没有呢,有装备打竞技我才会更厉害呀。”
姬意
沉默了好一会儿。
路愿愿:“这样吧,让小叔叔用我的号和你打副本好不好呀,这样就是他和你打,等我的号厉害了,晚上我们一起打竞技怎么样。”
姬意
无奈:“原来也是他和我打副本啊。”
路愿愿的副本都请路迟回代打的。
路愿愿:“好不好嘛
。”
姬意
:“我问问你小叔叔,如果他同意那就这样。”
路愿愿:“好哒,那我们现在去打竞技吧。”
姬意
:“好。”
等路迟回到家,看见沙发上困得睁不开
睛的路愿愿。
“怎么还不去睡?”
路愿愿妈妈从楼上
来:“她说有事找你,不愿意去睡。”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hiba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