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选手,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韩国人,但因为
原因,很少上场,韩银朝EA那边看过去,中间那个瘦瘦的小伙
,面
好像不太好,
抿着
。
解说JK:“啊?居然是换上了Kaka,Kaka很久没上场据说是
不太好。”
WW有
忧心,Kaka的实力可以说完盖LPL所有中单,就算是BFQ的华华也难在他手上讨到什么好
。
WW忧心忡忡地说:“希望易神能抗住压力吧。”
...
韩银喝了
,看见对面ban掉了
血鬼说:“Kaka的发条要不要ban一
,
觉EA好像要拿的样
。”
“他要拿发条,就让他拿。我觉得这个人被
过了。他打团厉害没错,但线上能力,我觉得一般。”杨易很自信,用一
别人看来大言不惭地语气说
。
追命赞赏了一番,“行,那就让他拿,小易都说话了。总要给个面
。”
简铭笑
:“这把我要躺着玩了,易神carry。”
“躺一
。”
“躺一
。”
“行,等
你们就拿个毯
躺着玩,给老
大
声喊Nice就行。”假如这场输了,杨易这段话绝对会上英雄麦克疯的翻车语录。
队里气氛都很好,毕竟已经先拿
两盘,只要再拿
一盘,世界赛门票就拿到手了。
但事实却总是在打脸。
杨易拿了妖姬,在线上居然被单杀了,然后被打野蹲了两次,直接蹦线。
简铭看着基地
晶被推,“妈呀,说好的躺呢。躺个J8,老
毯
都准备好了。”
“好了,没事,还有两盘。”
杨易气呼呼地
场了。
解说席。
JK:“这场WDS真的是被打蒙了。”
WW:“EA也很懂得抓住对方的命门,知
你想打架,我就不跟你打,跟你玩带线。生生把WDS带蹦盘了。”
...
第四盘,WDS依旧被EA带线带得
发麻,被连追两盘。
休息室。
追命站在杨易后面,轻轻把他
了
肩膀,“别着急,你就是太着急了。稳着打,没事的。”
无心也说:“是啊!我们能赢的。心态别蹦。”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hiba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