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那些人都是嘴上说着LPL垃圾,心里却还是希望自己国家的赛区能有一个好成绩的。”

    江炎这话说得在理,或许国人有时候非常的偏激,但在对抗他国的时候,却又意外的团结。

    车停。

    江炎站在过把门票依次发给大家,“等记得排队啊。应援也要去领啊。不能给BFQ的人省钱。”

    “好的。”韩银接过票,看了一上面的位置,A区3排12号,侧,看向杨易,“你位置在哪里?”

    杨易扬了扬手中的票,“A区3排11号。你呢?”

    “在你隔。”

    前方的江炎又发话了,“这一次因为是在网上抢的票,所以位置不是全在一起的。你们自己要看好自己的位置,别坐错了。好了车。”

    因为人太多,官方设置了6个检票,韩银也就和追命他们分散了,因为和杨易位置一起,所以就和杨易一起走。

    太非常的烈,杨易一车就闹不断。

    站在人群后面,开始排队。

    杨易踮脚看了一前面,“人是真多啊。”

    “嗯。”

    排在他们俩前面的是个少年,听到声音回了一,在要转回去的时候,立整个人转了过来,伴随着相对较的声音,“易神!!!”偏后看了一,看到韩银,睛更亮,“银爹,你好!”

    经过少年这么一喊,很多人都纷纷转过,后面的人也往前挤了挤。

    “真是易神啊,你也来看比赛啊。”

    “银爹能签个名吗?”

    “比赛加油哦!我明天的票也买了。”

    “我们都是WDS的粉丝,比赛要加油哦。”

    “银爹终于要上场了,我等很久了。”

    “易神你之前小组赛的发挥太了,能签个名吗?”

    “能合照吗?”

    原本是乏味的排队,因为这些粉丝的关系,也变得不那么难等了。排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排到他们了。

    把票递给了检票员。

    “易神,银爹,你们是要是领BFQ的应援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hiba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