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笑
:“那些人都是嘴上说着LPL垃圾,心里却还是希望自己国家的赛区能有一个好成绩的。”
江炎这话说得在理,或许国人有时候非常的偏激,但在对抗他国的时候,却又意外的团结。
车停。
江炎站在过
把门票依次发给大家,“等
记得排队啊。应援
也要去领啊。不能给BFQ的人省钱。”
“好的。”韩银接过票,看了一
上面的位置,A区3排12号,侧
,看向杨易,“你位置在哪里?”
杨易扬了扬手中的票,“A区3排11号。你呢?”
“在你隔
。”
前方的江炎又发话了,“这一次因为是在网上抢的票,所以位置不是全
在一起的。你们自己要看好自己的位置,别坐错了。好了
车。”
因为人太多,官方设置了6个检票
,韩银也就和追命他们分散了,因为和杨易位置一起,所以就和杨易一起走。
太
非常的
烈,杨易一
车就闹
不断。
站在人群后面,开始排队。
杨易踮脚看了一
前面,“人是真多啊。”
“嗯。”
排在他们俩前面的是个少年,听到声音回
了一
,在要转回去的时候,立
整个人转了过来,伴随着相对较
的声音,“易神!!!”偏后看了一
,看到韩银,
睛更亮,“银爹,你好!”
经过少年这么一喊,很多人都纷纷转过
,后面的人也往前挤了挤。
“真是易神啊,你也来看比赛啊。”
“银爹能签个名吗?”
“比赛加油哦!我明天的票也买了。”
“我们都是WDS的粉丝,比赛要加油哦。”
“银爹终于要上场了,我等很久了。”
“易神你之前小组赛的发挥太
了,能签个名吗?”
“能合照吗?”
原本是乏味的排队,因为这些粉丝的关系,也变得不那么难等了。排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排到他们了。
把票递给了检票员。
“易神,银爹,你们是要是领BFQ的应援
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hibashuwu.net